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

吃在高棉 - Part 1

在暹粒,不需要太担心吃的方面。当地的口味和我们在马来西亚大致上没什么出入。当地人很喜欢在菜肴添加herbs来提味。如果你对于香料的敏感,还是会有其他的选择.

是不是当我们远离了平日的生活作息,心情特别开朗?在旅游当中,心情好的当时,体力消耗也特别快。所以肚子常常咕咕作响。

Bopha Angkor Restaurant 靠近我们所住的guest house。这是间高棉餐馆。如果时间允许,一间环境好,服务好的餐厅慢慢品尝美食,不也是人间一大享受吗?









我们只点了两样菜肴;Amok Chicken 还有柠檬酸辣鱼,白饭仍然是当地的主食。















但是,我们却爱上了当地的辣椒(是不是与众不同?)。这间餐厅的特别是,有三种酱料搭配白饭,花生酱料(很香的花生口味,但却不油腻)、辣椒酱料,和一种应该纯粹是油的酱料(也不太懂)。全部只需USD1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