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吴哥之旅-Day 3 Part 1

本来打算要好好欣赏吴哥日出,但是还是错过了;那只好留待日落。今天的行程相对于比较轻松,但是却要起个大早。错过了吴哥日出,行程还得继续。

第一站,浮雕保留得很好的女王宫。这和之前看过的很不同,因为面积不大,不仅让我联想起,当初女人的地位是否也是不足轻重。为了预防被破坏,游客都没办法靠近,可说是:眼看手不动。

一进入就传来小孩的嬉笑声,脚步也不自觉地追逐着,却看到2个小孩在嬉戏。忍不住想把那童真给扑捉住。
我把自己框在围墙后,想象想飞的感觉。如果我活在当时,我肯定会枯死;因为自由对于我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啊。
在吴哥,总是逃不掉小孩的魔掌。当地人都要求自己小孩向游客销售纪念品;而我,在孩子的销售攻略了,投降了。
我自己很喜欢的照,那脸上无可奈何的笑,是因为配合了太多像我这样的游客吗?
发现多数的西方游客,都有个习惯,每到一处都会详细阅读后才慢慢欣赏。
吴哥景点大同小异,我也分不清楚,哪里是那里了?这可是让我学会了,每到一个景点必须记录下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