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吴哥之旅-Day 1 Part II

完整的地图在旅途中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特别是背包客。本来想买,但是发现在酒店或guest house 都有提供;有些tuk tuk 会把吴哥地图贴在车上,是不太方便。













在The Blue Pumpkin Restaurant 的正对面,就是Pub Street。


































早上的Pub Street 没什么特别,但是夜晚,这里就闪闪发光,这时候就是享受暹粒的夜生活。整个街道都是餐馆,无论是西式,中式,高棉,印度等都应有尽有。而且也不难发现,比较便宜的住宿也可以在这找到。
旧市场就座落在这一区。很特别的一个市场;因为从外观看,它是一般普遍的bazzar, 从纪念品到日常用品都有。但是一走进里面,却是菜市场。

很多小摊子随处可见。很多当地的小吃可以在这品尝,但是我却不敢消受。

2 条评论:

夢想成真 说...

有太多东西没有完成,下次又旅游一定要马上做要不然就留遗憾

Hui Fern 说...

是啊,就如你说,在现场写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