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吴哥之旅-Day 2

步入时光隧道,探索历史始末.....

一大早,我们从Roxy Guest House转换到Angkor Diamond Hotel。原因无他,只是觉得Roxy的价格过高。来到暹粒后,才知道原来酒店也可以杀价,从60美金杀到半价30美金。房间比Roxy大很多,而且有提供早餐,我觉得很划算。
墙上的小花意味着新生命的诞生。
庭院深深,深我心。。
和tuk tuk司机约好8点,正式的深入吴哥世界。对于吴哥历史略知一二,但还是淹盖不住内心的期待。虽然这次的行程很紧迫,还是错过了一些特别的景点,比如位于大吴哥的皇宫。
刚换了新发型的老树
此处该往何处?
当我们走在巴本宫时,天公不作美,开始下起绵绵细雨;本来打算还可以继续前行,但是雨越下越大了,还是避雨去吧!雨来得突然,也很快停了。

虔诚的僧士随处可见。














中午时刻,我在巴戎庙里迷失了。我迷失在这千年的微笑里,因为我找不到我的同伴,但却让我有机会细细欣赏他的笑。所以建议,切记要问清楚你的入口处是哪方向,而又该在什么方向集合?
























遥望着来时路










雨后的巴戎庙






回程中,看到流动小贩,飘来阵阵香味,肚子开始咕噜咕噜响。于是我们就点了4盘炒面,外加两粒荷包蛋,共3美元。





















6 条评论:

Ying Ying 盈盈 说...

你的照片拍得真好看。看了你的post,好想到去走走哦!

Hui Fern 说...

盈盈,谢谢。我也很喜欢你拍的照,更喜欢你的好文采。找天我们去outing.

frances愛旅行,不去會死。 说...

hui fern, 謝謝你來留言. 很好奇, 你是怎麼逛到我的網站的?

bee0210 说...

虽然在巴戎庙里迷失了,但却让你有机会慢慢欣赏巴戎庙的“微笑”,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啊!(^o^)

frances愛旅行,不去會死。 说...

hui fern, 當然不介意, 很高興呢. 我要去謝謝老夫子姐姐, 讓我認識大馬的朋友, 網路果然無國界啊.

Hui Fern 说...

Choon Bee,哈哈!但是却害惨了我的旅伴,害他们替我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