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星期二

呕心沥血的作品


距离起航吴哥窟的日子不远了。但是我真正的规图还没出炉;未免太草率了吧!

经过了这几天不停的准备,终于我的“行程表”完成了。

也许,一张行程表并不足以为;但这一张行程表对我的意义是不同的。

我喜欢写,但常常埋怨自己,没有好文采。所谓:书到用时方恨少,事非经过不知难。还好,最终我还是把它搞定了。

7 条评论:

夢想成真 说...

我期待你拍吴哥的作品

Agnes Sim 说...

值得一去的地方,有太多太多的食物可拍。好想再去一次。;-)

Hui Fern 说...

Agnes, 欢迎你的到来。我也很期待这次的旅途。

Hui Fern 说...

kelly,
希望能拍出好作品。当然,我也很期待你的杰作。可以互相交流交流。

^柠檬茶走糖^ 说...

哇!!! 我也想去!

Hui Fern 说...

柠檬茶走糖,吴哥真的是值得一去。如果和一般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可以考虑再去一次。到时候,你也可以一起参与。

bee0210 说...

我与朋友们也会在今年的10月去吴哥,期待你的分享与作品噢!(^o^)b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