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星期六

马上谈



2004 年的八月,我和jess决定来一趟内蒙古之旅。但是这旅程和普通旅行社所举办的有所不同,因为这次是接合了旅行同时,和当地人家做交流。

八月的内蒙,对我来说感觉很萧条,虽然天气开始转凉;但一向不耐寒的我,感觉了那初秋。这一趟,我尝试了骑马的滋味。马-看是很驯,但却很难驾驶。马甲的坚硬,很不舒服,一摇一摆的滴滴答答地走在那崎岖的红土路上,真的不轻松。

也许第一次,必须要在马夫的陪同下,我才能顺利地抵达目的地。如果,让我再有机会,我想要自我挑战,在草原上飞驰。

2 条评论:

夢想成真 说...

我也很想要到蒙古一趟。找个机会一大班人去才过瘾。

Hui Fern 说...

如果有机会,我也想在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