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星期六

Nikon Workshop

3月,参加Kelly的婚礼;因为摄影师所拍的照片,让我也想学好摄影,所以我拥有了我人生里的第一架DSLR - Nikon D60。

想要拍好照,相机固然重要;但是技巧确实主宰了相片的好坏。对于摄影一知半解的我,有时候很懊恼,该如何才能呈现出我想要的感觉呢?一直一直的在摸索,也一次一次的失望。

今天,我参加了Nikon 所举办的一日课程。基本是让我们了解自己本身的相机,从中掌握好照像的技巧。课程当中,学了很多,也开窍了些许。虽然还比不上专业人士,但起码比起之前的我,我认为,我懂了些些。

除了理论,还有实习。有邀请4位模特儿让我们尽量发挥。













左边:被拍坏了的照,但是我很喜欢。有时候,缺陷也有她的美。













笑容~世界上无法抗拒的武器。
























有时候,我喜欢从远处拍。突然发现,拍人像真的如Kelly所说的,很有挑战性。

2 条评论:

^柠檬茶走糖^ 说...

我很喜欢第三张的~
真的很优雅的缺陷美~

Hui Fern 说...

嗨,柠檬茶走糖。谢谢你的喜欢。其实,我也很喜欢,所以我把它保留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