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

咖啡


咖啡,在我们的生活中,已形成了一种文化。



记得当年小时候,家里的祖母有喝咖啡的习惯。每天一壶,已是不能获缺;也因为如此,我从小就开始喝咖啡。那时的咖啡和现在的,是完全不一样。现在的咖啡,引进了新科技改良而成的“时尚咖啡”。








祖母爱喝的是黑咖啡,只有咖啡和糖;那味道,没有很香浓;却很特别。我喜欢当初的咖啡,反而是现在的,也许咖啡因太高吧!喝了不能负荷,会头疼。










咖啡馆随处可见,是因为喜欢喝咖啡的人多了呢?还是纯粹随波逐流?有时候也搞糊涂了。我总觉得,咖啡馆老板是应该喜爱咖啡,对咖啡有研究的。像是红酒收藏家。



试想想看,像我不懂咖啡的人,如果随便乱点,那可是对咖啡的污辱。但是如果有位专业人士,让我了解了,也许因此,会爱上它。


2 条评论:

夢想成真 说...

i love coffee!

But I can't Drink coffee when i am diet.. OMG!!!

Hui Fern 说...

hehe....once a time, is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