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收藏品

彩玲从荷兰带回来的手信。


在旅行的过程中,总是会看上自己喜欢的小东西;也养成了收集品的习惯。
以前,我喜欢收集明信片,到后来,我喜欢收集有代表性的装饰品。曾经有个梦想,就是想收集我去过的国度的装饰品,而我也开始了。身边的朋友,也知道了我的兴趣;有时候他们也会为我带回来一些很可爱的装饰品。


上个月,德荣才刚从土耳其回来,为我带了很多小饰品。我很喜欢。当地,很著名的就是“蓝眼睛”,据说会带来好运。

4 条评论:

夢想成真 说...

Very beautiful collection!
sometime it is a signature stuffs from countries we visited.

Hui Fern 说...

Ya, is a key for memorial and happiness.

bee0210 说...

来到你家, 有一种志同道合的感觉噢!
自己也喜欢在旅行中,买当地的明信片与当地的纪念品收藏噢!(^o^)

欢迎你浏览我的家噢!
http://www.wretch.cc/blog/bee0210

Hui Fern 说...

choon bee,谢谢你的到来。我相信你一定有很多收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