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旅游

什么时候开始,我爱上飞机起飞时的鸣声。原来,它代表着旅航的起点。

忘了从几何时,我爱上旅行。是因为生活的压迫,还是一律不变的节奏,让旅游业变成了一种习惯。

随着社会的进步,很多国人已开始步上旅游的风气。每年至少出国一至两次,至于国内旅游业开始盛行了。

我喜欢听朋友分享,他们的旅途中的点点滴滴;犹如我也身在其中。但是不难发现,旅行社所举办的行程,都是来去匆匆。

于是,我在想,如果有一个行程,即轻松又能让我感受到旅游的乐趣,那该有多好?再加上能把过程给记录下来,更是天衣无缝了。

2 条评论:

夢想成真 说...

Good Start!

夢想成真 说...

Do you mind change this
Kelly's Life Book ? arigat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