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清邁 ~ Day 2

是習慣了,為了生活糊口,每天必須要在同時間醒來。就連度假期間,我也是同樣地早醒。但是泰國和馬來西亞相差一小時。就讓我享受賴床的滋味吧。

清邁城外的早上,不是很繁忙;走在街道上,很輕松。肚子開始咕嚕咕嚕的響了。想說找間咖啡廳,好好的吃一頓;卻發現這里多數的營業時間都注重在晚上。
在清邁,隨處都可以看到旅人,多數是洋人;也因為如此,很多餐廳都專為他們而設。隨街都有很多類似西方國的咖啡聽,各有個特色。處處隱藏著商機;相對于馬來西亞就很少有。無論是早上或午后,悠閑的喝上一杯濃郁的咖啡,也可說是人生一大美事。

3 条评论:

bee0210 说...

去年你去柬埔寨我也去柬埔寨,今年你去泰国我也去泰国,只是你去清迈我去曼谷噢!下星期三就要出发了。^^

小薰妈 说...

真的很西洋风咯那些餐厅!

Hui Fern 说...

niger,
是啊,真希望這里也有類似這種餐廳。而且價格都一般上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