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清邁 ~ Day 2 Part 3

9月的清邁雖說是雨季,但是燥熱的天氣還是一樣煩人。在這趟旅途中,我可是“無冰不歡”啊!
進城后,還有時候隨處逛逛。但是走不了多久,汗流如水,我還是決定找間有空調的地方休息。到了清邁,我光顧最多的就是飲品店,喝最多的是凍飲料。
坐了3個多鐘頭的小巴,拐了無數個彎彎曲曲的山路;坐得我頭昏腦脹的,終于。。終于到達了Pai。這時候已經是下午3點多了,鬧鐘也開始響了,因為肚子餓了。 所有從清邁到Pai的小巴,都會停在Aya。這里有很多不同款式的機車出租;我還沒來得及找旅館,就先慰勞我的肚子。
Pai,是個小鎮,其實無須租車也能在一天里走完。當然,如果租車就可以離鎮比較遠的地方。由于我的時間不夠充足,只能在Pai停留一夜,隔天就離開了。大致上的景點,我都沒真正的走;倒是很舒服自在的,悠閑過日子。我想,這也是種不同的旅游模式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