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Day 3 Part 3

回到清邁市區,已經是2點多了。

這次我決定住在城裡而不是城外了,因為我已經為明天週日市場做好準備,就住在週日市場的附近。我忘了民宿 的名字,但是很乾淨,安全,最主要的是,價錢很實惠。三人房,有冷氣,一個人才150baht;相等於馬幣15。

在烈日當空,真的很想 躲在民宿里 不出門;但是肚子已經敲鑼打鼓。

每次經過泰南的關卡,路邊總是很多炸雞;很想吃但每次總是忍著,因為體重沒有一回有下過。這 次,我決定不管體重, 只管口慾。除了炸雞,我很愛吃泰國沙拉 - 沙拉本身就可以很飽了,因為量很多。我點了木瓜沙拉 - 生木瓜絲,青豆,花生,番茄,蝦米, 再淋上特製的醬料,辣辣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Huen Phen 就在住宿對面的轉角處。午餐時間還真是多人,而且當地人為多。
白飯 + 沙拉 + 炸雞腿 + 番石榴果汁 = 100baht。而且生蔬菜一盤不加錢。

2 条评论:

夢想成真 说...

好吃好吃

Hui Fern 说...

是啊,有机会再去吃。。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