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清邁 ~ Day 1

九月十日,早上的5.35分,被手機訊息的鈴聲吵醒。仔細一看,啊,我今天8.15分從檳城飛往吉隆坡的班機被取消至9.20分,而我連接10.40分飛清邁的飛機,是否趕得上?頓時,身上的睡蟲全醒了。

哦!老天,我的心臟還沒強烈到能接受,因班機的延誤而導致我取消旅程吧!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決定能更快的check in,所以我在網上登錄入境。希望這次能順順利利。
有時候,不能不佩服,女人的第六感。這次我真的沒能趕得上飛往清邁班機。

9.20分的飛機到達LCCT時已是10.10分了。從國內抵達廳到海外出境,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而我,根本沒辦法用走,只能跑。第一次,在機場像無頭蒼蠅般,跑這跑那的,就為了在我的網上入境紙上蓋章。我真不明白,既然為了方便和更順暢的入境,為什么還要多此一舉呢?

當我拿到了蓋章,也是我所搭的班機飛走了。我真的沒辦法想象,第一次的一個人旅行卻落得如此下場。

經過一番解說,亞航本來讓我改為隔天早上飛往清邁。但是,我的假期期限有限,我又不想在KL多呆上一天。最后,我只好從KL飛曼谷再接清邁。

到達清邁已是當地時間傍晚5點了。在還沒來之前,已經和這里的臺灣朋友約好一起去吃蒙卡踏(火鍋鐵燒)。看來是泡湯了,但對于他們真的很抱歉。蒙卡踏是無緣了,但是肚子還是要填飽。

在58 mini suki,見到了熱心的cheeese500和灰羊妞妞,還有妞妞的兩位可愛的朋友。她們同樣都是來自寶島。在58 mini suki點了份泰式鳳梨炒飯套餐,特大的,導致我連甜點也沒辦法品嘗了;而且還真經濟實惠,只需78Baht.

在沒來之前,對于蒙卡踏充滿了期待。但卻是,為之留下了遺憾。也許因為這次的遺憾,將會是與清邁結下不解之緣吧!

1 条评论:

小薰妈 说...

期待更多的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