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亚航的促销

配合五月的母亲节,亚航推出了一连串的廉价机票。本来打算趁这开发台湾的新航线的同时,首先抢购去台湾的机票,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我竟然忘了记录我新护照号码,与台湾插肩而过。

最终,我还是决定放自己几天的假期,悠悠哉哉的度过,所以我选了前往泰北-清迈。在背包客栈看了好多有关于泰北的好评,这次我决定亲身体验。

在行程还没规划前,总认为6天的假期是否太多了呢?但现在算算,认为6天还真是太少了。有好多地方值得一去,由于时间上的不足,还是要做些取舍。

这也是我的第一次,自己背起行囊,流浪去。以往,都是两三知己结伴同行,这次就让我孤军作战吧!也许,一个人的旅程难免孤独,但我却希望能一一克服。

期待9月的泰北之旅。。

2 条评论:

Ying Ying 盈盈 说...

you are going on Sept?? I'm going on Oct. Can get tips from you later ;p

Fishymoonie 说...

你好啊,看見你的留言。關於繪圖及設計的工作我都很感興趣。如有什麼可以幫上忙的。可以email我。我的電郵是fishymooni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