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7月的Outing

好长一段时间,工作得昏天暗地。常常和身边的朋友说,我很久没看到太阳了。虽然说只有2个多星期的事,但感觉上是好久的日子。今天难得我早下班,开始整理我的照片。相机仿如被冷落了,安安静静的呆在柜上。

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天,在槟城的Little Penang,都会举办早市。很多手工艺品,衣物,古董等都可找到。让爱好制造手工艺品的朋友,有机会展示自己的作品,同时能增加零用钱。

就在7月,刚好是我学习摄影的最后一堂课,就是outing。正巧,为了配合槟城荣获世界遗迹, 所以举办了一连串的活动,其中最为吸引的事峇峇与娘惹的表演。选了些自己认为还不错的照。




4 条评论:

Rintjez 说...

I love the kids pictures :) You got all their emotions :)

Cool!!!

Hui Fern 说...

rintjez,
Thanks for coming and glad that you like the pictures.

小薰妈 说...

那个小男孩竟然‘xiong’你!哈哈哈哈~

Hui Fern 说...

niger1437,
哈哈,他一定很“beh siok",因为我忘了征求他的意见,就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