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逐樱季节

3月的槟城,笼罩在樱花盛开的惊喜中。

我从来不知道,随处都可以看到樱花的足迹。吸引了不少好摄之友,而我也加入当中。

一年只有一次开花的机会,让人特别珍惜;此花以白色与粉红色为主。有时候我在想,多多栽种此树,不但可以美化槟城,甚至可以研发为旅游景点。就好比如,每年的3,4月,很多游客大批大批的涌进日本,为的就是那樱花盛开的时候,能一睹樱之美。

7 条评论:

小薰妈 说...

我昨天也驾车到AUTO CITY后面的樱花树丛那里拍摄了!!可惜就快要凋谢了...
你是在哪里拍的??很美叻!!

Hui Fern 说...

niger1437,
在PISA的附近,有很大一片。只是这几天常下雨,凋谢了。
有一些,我是在alor setar拍的。那里更多。

Ying Ying 盈盈 说...

我很喜欢第三张!
我刚从桂林回来,发觉大家都在讨论着大马‘樱花’,可惜我仿佛错过了花季……

Faye fly 说...

其實這個是什麼花啊???一直很好奇。。每天都在看。。真的很美﹗﹗﹗﹗

Hui Fern 说...

盈盈,
谢谢!明年的这个时候,还是有机会。听说都会在清明前盛开。

Hui Fern 说...

Faye,
我也不清楚它是什么花。但大家都说是樱花的其中之一品种;所以我称为樱花。

bee0210 说...

它是“风铃木”噢!^^